Wednesday, July 8, 2009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you smile like I once did.

"xi huan shi qian qian de ai. ai shi shen shen de xi huan"

lu guo wo mei na me xi huan ni, wei shen me na me nan fang xia?
Zhen de dui bu qi ni. Ni mei ke neng hui zhi dao wo xin li xiang de hua.
Wo hao xi huan ni, mei na me shen dan shi mei na me qian. Xian zai wo men dou mei you ji hui.

Wo hen xiang nian ni. Ni dou wang ji le wo. Wei shen me wo hai zai zhe li xiang ni?

Lu guo wo neng gou zuan hui shi jian, wo hui hao hao zhen xi ni. Now it's just too late.

Sorry for the pin yin. I don't know how to type in chinese.

2 comments:

Be said...

“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如果我没那么喜欢你,为什么我那么难放下?
真的对不起你,你没可能会知道我心里想的话
我好喜欢你,没那么深但是没那么浅。
现在我们都没有机会。
我很想念你,你都忘记了我。为什么我还在这里想你?
如果我能够转会时间,我会好好珍惜你。 Now it's just too late.

Sorry for the pin yin. I don't know how to type in chinese.

geno said...

wei...look forward....past is da past...u may miss it,bt dun regret it...live wif a hope in front n leave regrets behind without carrying them...b happy..luv u :D